05
8月
07

赌懒

昨天超赌懒,我还好能按着自己的脾气…

跟朋友再次到横浜的中华街(China Town).听说可是全世界最大的,上次去到伦敦的中华街就不是这么大了.
我们从一点半出发,为了要看更多的事与物,我们选择在桜木町駅(Sakuragi-Cho)下车.在此说说,中华街的站离开桜木町駅(Sakuragi-Cho)两个站名为石川町(Ishikawa-Cho).我们是从新杉田駅(Shin Sugita Station)上车的.
untitled.jpg
在石川町(Ishikawa-Cho)时,我们问全部人,要看多东西还是直接去中华街时,回答的声音是一致的”好,我们无所谓的”.然后我们就在桜木町駅(Sakuragi-Cho)下车.
untitled1_1.jpg
我们在桜木町駅(Sakuragi-Cho)下车,绿色的线是开始的开心旅程.一路上大家在拍照,还蛮开心的,大概一个多小时候,他们(我们的友族)开始累了,他们开始在埋怨,开始吵要回家了.

Come on man,我们只是走了一下子,你们就倒下去了吗?你们不是个个都很厉害运动的吗?为什么这么一点苦就倒下啦…真的是很赌懒.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就不给他们跟着来.然后的路更是怨声连连的走完红色的路线.在红色的路线旁边有很多旅游胜地,他们都不管了.

咳,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不吃的苦?

最可恶的是…竟然有位可爱的友族还说”在大马,我妈妈都没有让我走这么多路的,还要在这么晒的太阳下…明天我一定生病的”.这么珍贵吗?如果真的事这么珍贵的话就不要出来做工啦…你要想一下你还是在超市工作的,不是在办公室的,不要把自己说到好像千金小姐一样… 也不要整天在闹没钱用… 到异国,能看多少就看多少,能到多少地方就尽量去…更何况这次的旅费多半都是公司给的…

他们就是这么的吃不了苦.我就算在马来西亚的时候,假日也得在父亲的建筑工地看他的员工干活,也得日晒雨淋的干活,我父亲就是这样的训练我.他常常说…

不能吃苦的人,就算给他再多的钱也是徒然.要成材是没有捷径的.

在我的心里面就只有想着”快点把他们送到下一个火车站”吧了… 到了中华街,我就与他们分道,各走各的.他们要回,要留,我也管不了这么多啦…
到最后,我们留下来在探索中华街的就只有6人(华人4位,友族2位),我们在中华街待了大概5个小时就开始回到産業振興センター駅(Sangyo Shinko Center Station), YKC的所在地.

虽然昨天是有些不愉快的事,但是我的旅程还是很圆满的结束了.


0 Responses to “赌懒”



  1. 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7年八月
« 7月   9月 »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31  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1 一起乐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