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
8月
07

女生

让我告诉你们一位女生的故事,发生在今天早上,吃早餐的时候…

昨天晚上,我又跟我的男朋友吵架,我骂他,我好想把电话也扔掉

把我从睡梦中唤醒(我在半睡半醒的状况下吃早餐)…

那位女生(辣)还在骂着…
我:什么事?
辣:我的男朋友啦,叫他帮我做些事也不行…
我:什么事?为什么他不帮你?
辣:他咯,叫他到我的家拿我寄回去的CD(相片),他就是预不到时间到我家…
我:没什么大不了的啦…
(辣不爽我为他男友说好话…我也没说什么的,只是说事实吧了)
辣:我跟他说,如果今天你不去的话,就等着瞧…
我:你们谈电话是他拨电来的吗?
辣:嗯,他每天都拨电话给我,我每天都骂他…
我:… … … 好可怜哦…
(我已经停不下去了,我打算回房间…但是她还是在对别的朋友道她的男友的不是…)

我就留下一句话给她反省一下…

我:不要骂了,他拨电话给你,他付钱还要给你骂,马来西亚拨电话来日本很贵的…如果我是他,早就换人了…那里可能天天拨电话来给你骂…

我的”女生”朋友啊…

如果能有一位会为你付出的人在你身边守护着的话,就要珍惜。
如果你也常常骂他,或是拿他来当出气筒的话,麻烦你们想一想,如果换成是你的话,你耐得住吗?
不要到了失去才来后悔…

我的”男生”朋友啊…

你们不要以为我在批评女生,你们有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常常让女生生气,掉泪…
笨的事就不要再干了,珍惜你身边那位默默守候的女生,看看她们是否因为你而老了,
你们要知道,女生可是用她们的青春来爱你的哦…


9 Responses to “女生”


  1. 八月 8, 2007 12:45 上午

    我覺得人是“犯賤”的,你對他/她好,他/她就會覺得你一定是有做對不起他/她的事。你對他/她不好,他/她就會說你不再愛他/她。
    男女之間有他們不同的溝通方式,所以“朋友”不要去管那么多啦!可能他們一個愿打,一個愿罵啊!

  2. 八月 8, 2007 2:22 上午

    冤枉,我被你这篇东西害倒,上课到一半,看看下笑出声音来,我的coursemate 转头看我,糗毙了~~你那句话很绝。
    有时候男生很奇怪的啦,我有一个朋友每天被女友骂,我都受不了,怎知他说“ 她会骂我表示他还在意我,有一天他没念我两句我会很不习惯”,我听了真的很晕+傻眼~
    所以别人家的事还是……

  3. 八月 8, 2007 4:05 上午

    My purpose to write this post isn’t to blame the “辣”.
    I just want to wake people up that in this world nobody like to being scolded by someone esle… Even someone out there have this kind of weird habbit, I bet he still wish to have a peaceful day once in a while…

    We love our partner, vice versa. Please don’t make yourself feel regret if he/she isn’t there anymore… This is what I wish to bring out to everyone…

    **Sorry, I can’t type chinese in Lab…

    Syeng:
    You can online during class? honto?

  4. 4 JT
    八月 8, 2007 6:18 上午

    Your news story was posted on my site here in Canada.

    Thank you.

  5. 八月 8, 2007 6:33 上午

    是啊. 一个愿打, 一个愿挨.
    感情世界里是没有什么对与错的.
    身为朋友只能祝福他们了.

  6. 6 jennisaku
    八月 8, 2007 8:07 上午

    女人也就嘴巴不饶人点,但心里其实比谁都爱,这也许就是雄性和雌性动物的个体区别!

  7. 八月 8, 2007 10:26 上午

    DSvT:
    原諒你不能打中文,哈哈~
    上課當然可以on9 啊,別人的不能的嗎?

  8. 八月 8, 2007 12:32 下午

    哇。。。
    你的学校好噢。。。
    以前我的学校都不能上网。。。
    大学的也是,就算到英国的也是一样。。。
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7年八月
« 7月   9月 »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31  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0 一起乐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