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
9月
07

江美琪光良–《对你有感觉》

我好喜欢这首歌,但是如果发生了这首歌的故事的话就一点也不好玩。

歌词:
江美琪:我才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却 还好有个我的你给我安慰
光良:看你失落的脸 又在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
江美琪: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
光良:伤痛了心 也无所谓
江美琪: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
光良:如果说爱 已不可谓
江美琪:那我宁愿藏心里面
合唱: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喔~~~
江美琪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光良:有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合唱: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限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反规 都狼狈
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
江美琪: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
光良:伤痛了心 也无所谓
江美琪: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
光良:如果说爱 已不可谓
江美琪:那我宁愿藏心里面
合唱: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喔~~~
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限
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反规 都狼狈
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
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限
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
星光唯美(这句不肯定) 把爱放心里面
光良:哦~~
江美琪:爱放心里面
合唱:把爱放心里面


2 Responses to “江美琪光良–《对你有感觉》”


  1. 九月 7, 2007 4:51 上午

    嗯,很不錯的一首歌,我同意里面所說的

    #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
    伤痛了心 也无所谓
    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
    如果说爱 已不可谓
    那我宁愿藏心里面
   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#
    如果讓我再一次遇見能讓我感動的人,我也會選擇那樣的結果。

  2. 九月 7, 2007 1:33 下午

    好遗憾,我真的是经历了歌词里的事情,而且,是都过去了…

    “如果说爱已不可为,那我宁愿藏心里面,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…” – 结果,我失去他了~

    “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,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,矛盾着犹豫不决,没准备跨越爱的界线,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,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,进与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,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…” – 朋友默契转身不见,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,一切一切之后,他就离开了~

    “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,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,你和我拥抱瞬间不后悔这暧昧,星光唯美把爱放心里面…” – 拥抱瞬间不后悔这暧昧,把爱放心里面…但是,这暧昧,没有延续下去的机会了,惟有把爱放心里面~
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7年九月
« 8月   10月 »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  

金奖提名帖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0 一起乐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