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9月
07

思想的问题

人的脑袋到底是如何运作的呢?
那个思维又是何等事情呢。。。

一些人明明知道有些事是不做不行的,偏偏就是不要做。很明白如果不做,可能面对问题,但是他们就是不愿意去做,你们觉得好笑吗?

为什么不要做/完成呢?什么原因让他们觉得不想去做呢?
我们不是应该把所有自己的事情做好才能安心得休息吗?如果还有事情没做好,能休息吗?

还有一些人,明明知道有些事是不能试的,却偏偏去试。他们知道后果可能是撞墙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干。有些事能避免就避免,能躲开就躲开。我原先是觉得人的自我控制能力应该不错,可是我错了。人是能控制一些事,可是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想法。当思绪闪过一些想法,我们(脑以外的部分)明白了,虽然会做出一些反抗,可是最后还是会附和的。

有个人,他是不是个好人,我不晓得。但是他是个很肯帮人的人。他有了女朋友,而且还是在一起很久了。可是他还是常常对我说,他喜欢了人(其他女子)。我劝他不要想那么多啦,有就好,要那么多来干嘛。。。他也觉得我说的没错,其实他自己也很明白,可是他就是不能让他那脑袋与思绪停下来,别想。他往往会做出很多奇怪的事,比如说:明明说好不要找其他女子了,却越来越多女子在他身边出现,而他都会和她们联系的很密。有时我开玩笑的说,别人要都没有,你却多到要来烦我。

为什么人就是不能安分的喜欢一个人呢?
真的这么辛苦吗?身边的那位不是我们自己选的吗?
既然自己选好了就别再打别人主意了,要想想,在你身边的那位是那么的深深爱着你,你这么做的话,对得起她吗?既然控制不到的话,就别控制,你就来个自我封锁,与世隔绝,看不到你的她以外的她就不会想啦。。。

你们的思绪有面对问题吗?


0 Responses to “思想的问题”



  1. 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7年九月
« 8月   10月 »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  

金奖提名帖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0 一起乐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