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7月
08

The Dark Knight


照片来自Yahoo! Movies

很多人都看过这部戏了,也有一些朋友写了reviews,如~
阿晶的The Dark Knight
Oracle 欧洛格的Because this is what Hero means
Vincent的The Dark Knight

许多朋友都说这部戏好好看,其实我也觉得不错,只是有几点觉得我们值得在这部戏探讨。这部戏是唯一不以Batman来作主题,Dark Knight (黑爵士)。象征着一个只生活在黑暗中的勇者。大多数时候会把这个名字赐予古时候的骑士,那一些全身穿黑色的人,当然不是指吸血鬼~

Joker在这部戏里说了许多的话,搞了许多的事,不可能有人会喜欢他,但是你们在看着这部戏时觉得讨厌Joker也同时很期待看到他下一步的计划呢?人性就是这样矛盾,明明不想看到其他人预上不幸,可是又同时极期待特别的事会发生,最好是越严重越好~ 当时我想在戏院里的人期待看到Joker搞破坏多过在想Batman如何去解决Joker。我有说错吗?

Batman是一个依靠科技的普通人,他没有特异功能,他不是超人,他没有了科技就什么都不是~ 就算拥有如此高的科技也抵不过狗,超好笑~ 而Joker确确实实是一个怪人,一个能以自己的话语触动其他人,虽然他大多都以暴力解决,可是他的口才肯定好过那个检察官,Batman就更可怜(根本说话一塌糊涂,让人觉得混乱而已)。

The Dark Knight是一部不错的戏,但是不是以“Batman如何解决坏人”的观点来看,是以“如何提妨自己思想扭曲”的观点来看。如果以后者而言,这部戏更本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~

在现时的社会全都是像Joker这样的人存在,口里说的话特别动听,做的事却与说的不同,但是却有很多人盲目跟随~ 世上也很多像Dark Knight的,口里说了一大堆理论,真理,却往往不晓得如何给于适当的帮助,遇上问题时就以极端的念头来想事情~

在这部戏里的Joker除了到处杀人是我不爽的,其他的事,我都觉得joker的影响力好大,好厉害~ 而这种不为了钱,单单为了让世界变乱的人真的没什么事能威胁到他的。在这部戏里让人明白如果真的会遇上不幸的话,我们的能力真的事太小,而且无法保护自己挚爱的家人。看着部戏时,我只有一种感觉,就是“无助”~

也许你们可能不明白我再说什么,也许你们也不认同我的说法,但是我真的觉得原来站在坏势力面前的正义是如此的不堪一击~


0 Responses to “The Dark Knight”



  1. 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8年七月
« 6月   8月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  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1 一起乐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