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10月
08

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.那你是谁?

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.那你是谁?怎么一问,许多人一定在想,想一些歪理吧~ 别想歪了,我只是探讨两性关系里的友情而已…

不是我的女人,因为根本不属于我的,朋友是独立的个体,根本就没有属于哪一方。为什么会选女人而不是男人呢?如果我选男人来作主题的话就没什么好说了。人往往把男女朋友看成很复杂,总觉得两个人如果走得很近就一定有问题(粤语说>>有路)。难道一男一女就不能成为好朋友吗?

对我而言,往往心事都是对这异性比较容易说出口,你们同意吗?我身边有许多倾诉心事的女性朋友,与她们可以说是无所不谈的。很多人会觉得我们的关系有些暧昧,那是他们自己思想有问题。

记得曾经一位同事对我提过他的上司什么都要管,就算是私人事也要管。比如说他与其他女同事一起喝茶,他上司就会说”不要和她们一起那么多,会教坏你的~”…真好笑~ 首次听到人这么说的,终于现在我明白了,其实不是我的同事有问题,而是他上司有问题,可能因为年纪大了,单身,心里不平衡吧,所以就比较古里古怪的。

好像离题了,不好意思~

对于那些对我们很好,常常给与开解的女性,是我们的朋友,知己,不是我们的女人。麻烦那些泡不到妞的人不要在简单的关系中扯上复杂的歪理~

或许在我们的社群里,会有些人特地的提起自己过去的种种,与女性的邂逅来炫耀自己的利害,来得到大众的同情。可是在提及的全部里,有多少位是自己拥有的呢?她们也许只是在你需要帮忙才给予帮忙的好心人,却被别人误会,最可悲的是连你自己也欺骗自己。

我们应该说的就是“她们不是我的女人,是我的朋友~”


3 Responses to “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.那你是谁?”


  1. 十月 28, 2008 6:29 下午

    老实说,若我先生有一个女性知己,我会介意。如果他选择把心事向知己,而非向我倾诉,我会很不开心。同样的,我会把不能告诉他的心事告诉我的女性朋友。我始终认为,和异性朋友要保持一定的距离,这样才不会”不小心”对不起自己的伴侣。常常向异性谈心事,很容易”出事”。因为你会觉得他比你的伴侣更善解人意,而不知不觉地对他动心。当然,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,我只是认为应该以防万一。

  2. 十一月 3, 2008 1:46 下午

    我本身就有一个很好的男性朋友~
    我们的感情真的是不错好。。。
    每次都会互相抱怨的,哈哈~
    但是我们真的就是好朋友。。。

  3. 十一月 4, 2008 2:10 下午

    我有几位能谈心事的女性朋友,只是谈谈烦恼的事,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~

    Kelly:
    你的心情我能明白,以防万一是好的,费事改天多事咯~

    Anna:
    有个好朋友是难得的,要珍惜哦~


发表评论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
2008年十月
« 9月   11月 »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31  

与你们共乐的日子

  • 30,890 一起乐

